• 我校在首届江西省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收获佳绩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1 11:38:52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3月26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首届江西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在南昌大学举行,金融学院胡少勇老师、外国语学院王南老师、信息管理学院狄国强老师分别获得省赛副高组一等奖、讲师组二等奖、正高组三等奖。

      佳绩得之不易,是参赛选手们“三磨三进”精心准备的结果,也是学校领导关怀指导、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周密部署、潜心服务的结果。2020年12月3日,中心下发通知,组织各学院积极申报参赛,录制视频并准备申报材料。1月4日,“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培训工作坊”举办,中心组织省内知名专家对参赛选手进行一对一辅导诊断,提出修改意见。1月15日,中心组织校赛,校长邓辉到场指导,副校长李春根担任评委。寒假期间,中心为参赛选手们购买了专门针对首届全国教师教学创新赛的辅导网课,请全国知名专家对参赛选手进行了辅导。经过反复的打磨和锤炼提升,参赛选手们不断精进,终获佳绩。

      此次赛事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了我校教师观摩省赛,据线上数据显示,共205名教师参与观摩直播。

    【延伸阅读】

    全国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由教育部发起、中国高等教育协会承办的,需要通过校赛、省赛、国赛层层选拔遴选出优胜者,每个省分正高组、副高组、讲师组限定推举2名/组参加国赛。本次全省初赛共有887名教师参加,每校限报3名选手参加省赛。网上评审海选后,51个教师(团队)进入省赛决赛(正高组、副高组和中级组决赛各17人)。此次省赛决赛产生了一等奖9名(每组3名)、二等奖15名(每组5名)、三等奖27名(每组9名)。

    (图文/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姜锐梁洁编辑/姜莹王子硕审核/赵旻)

    附:江西省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