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2 09:02:51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3月31日下午,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此次会议由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钟珍主持,法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意在讨论接收新中共预备党员同志的到来。

      大会第一项议程,党支部副书记钟珍统计到会人数: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应到会党员八人,实到八人,实到人数超过应到人数三分之二,符合有关规定,支部大会可以召开。同时宣布:本次会议的议题是:讨论接收李元成、梁恬、王如昕、徐肖媛、郑政渊、古颖、王国胜、朱泓羲、余佩媛、邱凌帆、童彤、李元杰十二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第二项议程,讨论接收李元成、梁恬等十二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按照逐个讨论、逐个审议的原则,十二名同志分别汇报了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十二位同志在字里行间流露出对中国共产党的向往,句句袒露出自己对共产主义的坚信,如此情真,让人动容。同时每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面面俱到,不偏不倚地向在场所有党支部成员阐述了他们培养发展过程的基本情况以及是否能发展成为预备党员发表意见。副书记钟珍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审议情况及征求党内外有关群众意见的情况,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对申请人能否发展进行讨论。最后,针对每位同志分别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在场的所有党员同志一致同意接收李元成、梁恬等十二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参会的法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以热烈的掌声对这十二位同学加入预备党员的行列表示了衷心的欢迎,希望接下来会一起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

      本次支部大会严格按照党章党规的各项程序执行,为江西财经大学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扩大了党员队伍,同时也是为中国共产党的队伍输入了新活力,壮大中国共产党的队伍。相信无论是何时成为党员,党员同志对党的碧血丹心不会更改,为中国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初心不会消散。终将致力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图文/张倩)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