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软件学院组织全院学生进行党史答题活动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3 09:29:42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当前,由教育部、国家语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开展的《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线上活动正火热进行。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大学生学习增强党史知识,感悟党史文化,以昂扬的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广泛动员学生参加此线上答题活动。此次参与活动的有2019、2020级全体同学,18级部分同学,共计900余人。

      党史知识线上云答题的形式新颖、内容全面,同学们可以随时随地进行答题。在做题的过程中,同学们能够全面地学习党史知识,增进对党的了解,从而更加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软件206班黄鑫说:“学习了将近一周的党史,我更加深刻地明白了如今繁荣昌盛荣的国家局面来之不易,明白了共产党一路披荆斩棘、咬牙坚持的不容易,我深深体会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句话的真正内涵,只有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才能建设好新中国!”

      在这个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旨在让同学们深刻理解党一路走来的不易和苦难,体会到当下的幸福,才能获得前行的动力,才能凝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磅礴力量。(图文/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黄鑫编辑/赵姝欣)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