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共青校区领导小组2021年第1次会议召开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3 09:14:43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3月3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卢福财主持召开共青校区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1次会议。校长邓辉,校党委副书记朱小理,副校长刘小丽、欧阳康、袁雄,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在审议了相关议题之后,卢福财表示,现代经济管理学院一年来工作扎实,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21年是非常关键的一年,是我党发展历程上里程碑式的一年,现代经济管理学院要紧紧围绕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对标对表江财发展目标,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学校将在政策扶持、专业评估、干部配备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卢福财指出,在疫情防控和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背景下,现代经济管理学院全院上下要树立过紧日子的节约理念,不断提升预算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水平,提高资金使用效能,最大限度地服务于学院发展的规划与目标。在人才引进过程中,要继续做到程序规范、信息公开、优中选优。

      现代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金海介绍了学院2021年工作计划及“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并就财务预算、人才引进、学位评定委员会调整事项进行了说明。

      现代经济管理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列席了会议。(图文/现代经济管理学院张富成编辑/姜莹审核/赵旻)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