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学院开展免学费交换及自费留学项目宣讲会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6 09:55:25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4月2日下午5点,国际学院开展江西财经大学免学费交换及自费留学项目宣讲会,本次会议宣讲嘉宾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夏经霖和洪康老师;国际学院涉外科江钟明月老师以及国际学院140余名同学和家长参加了本次线上会议,会议由CITF191班石岑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洪康针对国际学院近三年留学概况、免学费交换院校信息、申请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耐心细致地解答了雅思成绩提交时间、学分置换规则、院校授课形式等留学过程中的常见问题。

      紧接着,夏经霖从自费留学项目和国家公派留学项目两大方面展开,详细地解答了自费留学常见问题、国家公派项目的特色及优势。针对当今留学形势下学生与家长常见的顾虑和考量,夏经霖进行了分析。

      会议最后特设问答环节,夏经霖针对同学及家长提出的学分置换、留学必要性等问题进行了回答。

      通过本次宣讲,学生和家长对学校的免学费交换及自费留学项目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于我院学生明确出国目标,提升留学信心,做好出国留学准备发挥了重要作用!(文/国际学院 江钟明月图/国际学院杜心怡编辑/周雨菲)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