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国语学院举行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8 08:51:37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为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缓解其就业压力,并调动学生们实习就业的积极性,外国语学院于4月7号下午与学而思教育机构、黑白调企业合作,在英庐Y119举行了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本次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分别由学而思教育机构和黑白调有限公司进行宣讲。第一场是由“学而思”教育机构主持。学而思教育机构的宣讲人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该机构的办学理念,让同学们更加直观地了解线上教学的优点。随后,学而思的宣讲人就机构的企业文化、福利待遇、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最后,宣讲人简单说明了加入该机构的途径和详细的面试流程,并且诚挚地邀请同学们加入。

      随后杭州的黑白调有限公司进行宣讲。宣讲人为同学们阐述了公司的创办理念和办学目标,还介绍了黑白调技术有限公司的公司文化,以及入职后为期六个月的培训、培养计划。

      本次实习动员会为即将步入社会的学生们带来了许多的启迪和指导,也为大学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实习机会和岗位,为他们以后步入社会积累经验和打下基础。(图文/外国语学院周舟编辑/熊羚芳)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