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团委图书馆联合举办“千团观红影”活动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8 08:45:35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近日,图书馆与校团委联合举办“观看党史故事,追忆红色足迹”为主题的“千团观红影”活动。

      此次活动将贯穿全年,采用线下观影的形式,由各学院各团支部(包括本科和研究生团支部)组织师生收看,蛟桥园图书馆“井冈红”影视学习中心内设300多部红色教育影片供师生选择,校团委和图书馆将对师生的优秀观影心得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截止目前,已播放影片20余部。

      最近播放的红色影片是由国际学院组织观看的《八子》,师生们纷纷表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特殊时间节点重温经典红色影片,有着不同以往的感动和震撼,对革命先辈的形象与精神有了更清晰地了解,对自己应该坚守的初心与使命有了更深刻地认识,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伟大精神,传承好红色基因,为中国梦和“百年名校”江财梦贡献力量。(文/王硕编辑/姜莹审核/赵旻)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