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统计学院组织前往“仁爱之家”开展志愿活动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9 09:28:02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4月7日下午,江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部分成员前往“南昌市东湖区残疾人之家”开展志愿活动,旨在为弱势群体带来温暖,号召社会重视、尊重、帮助该群体,弘扬团结友爱、平等互助的良好风尚。

      本次活动在相关负责人及当地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条不紊地进行。“仁爱之家”成员们的热情打破了双方初次见面陌生的屏障,志愿者们很快同学员们熟络起来,志愿活动顺利开展。或许语言沟通上有些许障碍,意欲表达上有略微困难,但学员们依然会积极表达自己的想法与需求,在短短的一个下午内,志愿者和学员们一起唱歌、画画、聊天,温馨和谐的气氛环绕在大家身边。然而,他们时而沉浸地听着童谣,时而又无故大喊喧闹;时而认真地涂改书写,时而又手舞足蹈,看起来是那样的令人心疼……

      或许只是为了更好的遇见,才被赠予了漫长的等待与煎熬。活动的最后志愿者与学员们告别并拍照留念,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了此次的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用耐心及温柔,为学员们带来了温暖与光明,他们以爱心拨散黑暗,用行动指引方向,将信念照亮前方。同时,也希望莘莘学子都能够关爱弱势群体,积极投身公益,为这个和谐互助的美好社会更添一份色彩。(文/统计学院杨悦图/统计学院青协编辑/范毅洲)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