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召开百年校庆校友联络组资金募集组工作会议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0 10:09:12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4月9日上午,我校召开百年校庆校友联络组、资金募集组工作会议。副校长袁雄出席会议,校属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分管校友与基金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友联络办公室主任潘桦主持。

      袁雄对2020年度校友与基金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评比考核工作提出新要求。他要求简化考核方案,要注重过程考核,更要注重目标考核;要从源头上细化工作;要在工作中有抓手。就如何做好百年校庆筹备工作,袁雄指出,要提前谋划校庆工作,准备时间的长度决定校庆质量的高度;要明确目标、扎实工作,朝着举办具有厚重历史感、强烈荣誉感、浓郁归属感、鲜明时代感、庄严仪式感、欢乐喜庆感的百年校庆活动的方向前进。

      他强调,百年校庆校友联络组、资金募集组要有主人翁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借助百年校庆契机进一步加强资金募集工作,多渠道、多举措开展资金募集。一是择高处而立,结合实际,整体谋划校友与基金工作,做好前期准备;二是就平处而坐,积极搭建平台,充分利用微捐赠平台提升基金会规模,同时借助校友会、校友团队以及多方力量,如学院领导、教师、班主任以及学生骨干队伍等做好百年校庆宣传。三是向宽处而行,开拓校友与基金工作更加宽广的空间。

      潘桦在会上对百年校庆校友联络组、资金募集组工作的总体思路、工作设想以及资金募集组的工作计划等相关事项进行了介绍。校友联络办公室副主任肖勇就校友联络组工作计划及2020年度校友与基金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评选工作作了说明。(文/胡源源图/刘建芳编辑/姜莹审核/赵旻)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