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学院扎实开展党史知识答题活动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0 10:14:49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师生以昂扬的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江西财经大学体育学院通过“学史明理”系列活动来回顾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发展到壮大的心路历程,依托中国大学生在线“党史答题”平台,引导全体学生认真学习党史,参与答题活动。

      体育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广泛动员,充分发挥基层团支部的凝聚力。181“砥砺前行”团支部、182“星火燎原”团支部、191“信仰之火团支部”、192“再踏征程”团支部、201“小红旗”团支部、202“赤子雄心”团支部均以个人自学为主,集中学习为辅,依托团日活动、形势与政策课程等形式,利用课间、周末等时间开展个人答题,团队对抗答题,最终每个团支部推荐5名同学参加线下答题。

      体育学院各团支部不仅创新开展答题活动,通过场景与竞答结合的模式充分激发了基层支部的活力,调动青年学生学习党史,而且组织红色观影、红色走读、心得交流会等活动,使学生紧密联系学习和生活实际,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学以致知,知以执行。体育学院将继续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系列活动,扎实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落实。体育学院师生将时刻牢记历史、借鉴历史,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初心,滋养初心,汲取力量,勇担使命,奋力谱写体育学院新篇章。(文/体育学院李秋月图/体育学院编辑/杨伟豪)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