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意我飞翔 ——“我行我销”比赛活动宣讲会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1 10:19:06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营销能力、激发学生营销兴趣,4月7日营销达人社开展我行我销创意营销大赛赛前宣讲会。本次活动由娃哈哈品牌公关部赣北市场高校拓展王华担任主讲老师,同时也邀请了社团成员以及参赛人员来到现场。

      首先,公关部主持人做开篇致辞,对来到此次宣讲培训会的同学表示感谢。在全体奏唱团歌之后,主持人邀请上届冠军队伍进行分享,介绍其采用的4P战略在前期策划以及后期实践当中的可行性。

      其次,本次项目的主要宣讲人王华经理系统地介绍了本届赛事的基本情况与详细内容,为江财学子们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营销实践教程式动员讲座。通过丰富的实例与图片资料,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创造性思维地提升自己的竞争能力。此外,他还具体地介绍了本次合作品牌、与先前的营销案例。专业指导老师发言完毕后,为了解决现场诸多同学所提出的疑问,主办方也共同组织建立微信群以供答疑解难。

      最终此次活动以全体合影留念作为完美结束。宣讲培训会旨在指导各参赛队伍进行大赛营销实际操作并介绍大赛相关流程,激发江财学子营销创意,增强销售能力,将所学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在实践中成长提高,走出营销实战的第一步。最后,祝愿本次“我行我销”创意实践大赛举办圆满成功!(文/工商管理学院张朝晖图/工商管理学院张朝晖编辑/毕俊如)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