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经贸学院举行“阅读分享会”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1 10:14:16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4月10日上午,国际经贸学院在翼轸楼三楼东侧会议室举行了“阅读分享会”。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从十几人逐渐发展壮大,一路走来,风雨兼程。为了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致敬,国际经贸学院举办阅读分享会,在文献中学习党的精神和思想。

      在分享会中,同学们推荐各自的读物,分享书籍中有著名的红色经典小说《红岩》;有半自传体小说《青春之歌》;有以革命后辈的口吻讲述革命先辈们生动事迹的《我的父辈》;也有在狱中完成的散文《可爱的中国》。

      同学们结合PPT,分享读物的内容、自己的看法感受以及读物带来的启发。在座的同学们都认真倾听,每位分享者讲述完毕都会迎来热烈的掌声。每本书籍背后都是一段历史,通过此次活动,国贸学子们更深入地认识了党和国家的历史。

      2021年同样也是党百年历史的新起点,我们如今的幸福生活、国家的繁荣富强都是老一辈革命先驱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习近平总书记说过:“要抓好精神文明建设,首先要抓好理想信念的建设,人们有信仰,民族才有希望,国家才有力量。”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国贸学子应该秉承先辈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文/国际经贸学院新闻中心吴文芊编辑/毕俊如)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