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浅草课堂之党史学习主题团日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2 11:16:48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4月10日上午,绿派社举办党史学习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以知识竞赛的方式对社员进行党史教育,使社员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学习知识。

      在党史知识竞赛环节,七个部门分别作为七个小组,以积分制的方式进行角逐,得分最低的两个小组将接受400米跑步打卡的惩罚。首先,每个小组轮流答题,在有限的时间内迅速选择出正确答案。两轮过后比赛迎来了紧张刺激的抢答环节,处于劣势的小组纷纷摩拳擦掌,准备抓住最后的机会反败为胜。其中一位低碳部的工作人员表现亮眼,连续抢答对两题,展现了自身扎实的党史知识储备。通过党史知识竞赛,社员纠正了自己知识记忆的错漏之处,对党史的了解程度大大加深。

      答题环节结束后,宣传部负责人邹奕明以风趣幽默的方式向社员讲解绿派社名称由来、社团结构及社团文化,增强了社员对社团的认同感及凝聚力。湿地部负责人郭佳灵则以精美的图片和有趣的视频向社员科普植物小知识,带领大家领略大自然的神奇、见识物种的多样性。

      活动接近尾声,全体社员起立合唱社歌。在悦耳的歌声中本次党史学习主题团日活动告一段落。今年恰逢党的百年华诞,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团日活动,正当其时,十分必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社员从中汲取精神养料,于未来砥砺前行!(文/绿派社潘心雨图/绿派社邬宇锋编辑/周雨菲)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