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济学院开展“关爱老人,奉献孝心”敬老爱老活动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2 11:13:52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提升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4月10日,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青协”)前往绿康国际养老城组织开展了“关爱老人,奉献孝心”敬老爱老活动。

      当日下午3点,志愿者们到达绿康国际养老城,在管理人员的细致安排下,敬老爱老活动有序展开。活动现场,志愿服务者们分工明确,有的同学耐心地帮行动不便的老人喂饭,有的同学亲切地同老人聊聊家常,还有的同学主动为老人打扫房间。大家用朴实而真诚的行动表达着对老人们的关心与关爱。另外,养老城正值迎春季,志愿者还帮忙为老人精心布置红色灯笼,现场张灯结彩,气氛温暖,一片热闹景象。

      志愿无终点,奉献无终点。此次活动的展开,为老人送去了温暖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经院学子奉献社会的服务意识。经院也将号召更多的青年学子加入到公益志愿行动中来,用爱心来温暖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文/经济学院邬涛图/经济学院江文皓编辑/路丽君)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