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属23家单位联合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讲座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5 11:21:10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4月15日上午,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联合校属22家单位共同举办题为“国家安全教育”的讲座,讲座邀请了省国安厅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讲座由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主任黄茂军主持,与会单位代表近80人参加。

      讲座着重论述了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强调了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的必要性和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的紧迫性,给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课。

      与会单位代表纷纷表示,要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深入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加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的学习,坚守学校意识形态阵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国家安全教育相融合,增强全体师生学习百年党史、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

      今天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此前,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运用网站、宣传条幅、展架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在校内营造了浓厚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氛围。

     (文/宗云万宏辉图/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编辑/姜莹审核/赵旻)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