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税收调查布置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4 11:15:09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4月13日上午,由财政部和国家税务总局联合举办的全国税收调查布置培训班在我校开班,财政部税政司二级巡视员郭垂平、国家税务总局收入规划核算司副司长赵连伟、财政部税政司税源调查分析处副处长张博及80名来自财政部和国家税务总局相关司局、各省财政和税务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郭垂平介绍了我国“十三五”时期税制改革情况和“十四五”期间特别是2021年税制改革工作的相关情况。他指出,税收调查是服务财税改革、加强财税管理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历经30余年,为全国财税、经济工作决策科学化提供了重要保障,具有重大意义;全体培训领导干部要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进一步提高税收调查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

      赵连伟从2020年税收调查工作情况及2021年面临的形势出发,部署了2021年税收调查工作重点任务。他要求,全体领导干部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税收调查工作使命感责任感,把握好重点环节工作,切实提高调查数据质量;充分发挥税收调查长周期的优势,探索开展部分综合分析;探索完善问卷调查,及时跟踪企业生产经营变化;继续推进信息化应用,提高纳税人填表便利程度等方面工作。

      开班仪式后,全体培训人员前往我校科瑞文博馆参观。

      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相关专家及工作人员将针对2021年全国税收调查工作具体要求和税收调查软件使用方法及技巧作专题讲座。(图文/继续教育学院编辑/姜莹龚南一竹审核/赵旻)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