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封来自共青团嘉祥县委的表扬信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4 11:14:06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近日,现代经济管理学院收到一封来自共青团嘉祥县委的表扬信,表扬学院2018级国贸2班张梦露同学在嘉祥县“‘青’助一线共同战‘疫’”中的志愿服务表现。

      信中指出,张梦露同学积极参加嘉祥县“‘青’助一线共同战‘疫’”志愿服务活动,表现突出,甘冒危险,协助相关部门、社区、村居开展了出入登记、体温测量等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勇敢与坚强、责任和担当,实现了走上社会舞台的“精彩亮相”,为嘉祥县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力量。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以张梦露同学为代表的现代经济管理学院广大学子积极投入到抗“疫”战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演绎着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多次受到校内外的感谢与表彰。(图文/现代经济管理学院王飞编辑/姜莹龚南一竹审核/赵旻)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