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保卫处获评2020年度省直单位内部治安保卫组织先进单位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3 11:11:29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近日,我校被授予2020年度省直单位内部治安保卫组织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0年,保卫处在校党委、校行政的领导下,按照“预防为主、单位负责、突出重点、保障安全”的方针,紧紧围绕学校稳定发展大局和师生群众和谐平安需求,以构建学校治安防控网络为载体,不断强化人防、物防、技防建设,在安全教育、安全管理和安全服务等方面不断推出新举措,在政治保卫、综合治理、抗洪抢险、治安管理、消防安全、交通安全、户籍管理、安全教育、征兵服务、双拥共建等方面不断取得新实效。通过不懈努力,学校安全稳定形势总体趋好,为维护全省社会治安大局稳定,推动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图文/保卫处孔俊傑编辑/姜莹杨伟豪)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