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济学院召开征兵宣讲会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6 09:12:55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4月14日下午,经济学院于蛟桥北区综合楼718会议室召开征兵宣讲会,特邀请到人武部许家彬老师为同学们介绍应征入伍情况和激励措施。

      许老师从参兵意义、征兵改革、入伍条件、征集流程和优惠政策五个方面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征兵入伍的条件、政策等,又在现场答疑环节解答了同学们有关毕业生入伍、二专学生入伍和体检时间等的问题。在他有条不紊的讲述下,“应征入伍”这一原本模糊的概念在同学们脑海中逐渐变得清晰。

      青年之宿命与其最高理想在于报效国家,大多数人选择在自己的位置上勤勤恳恳脚踏实地,也有人选择入伍成为一名光荣的军人。此次经院开展的征兵宣讲会帮助同学们理清了征兵入伍政策的脉络,也为经院学子树立远大理想做出贡献。(文/经济学院刘依萍图/经济学院编辑/范毅洲)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