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第十七届“自强之星” 评选活动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7 09:23:37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以“追梦新时代,青年当自强”为主题的第十七届自强之星评选活动于4月7日下午三点在财税大楼205会议室举行。学院团委书记李婷婷老师、学工办副主任尹琪老师、辅导员熊艺茗老师以及数名学生评委出席本次比赛。

      比赛伊始,主持人详细介绍了活动的目的、意义以及评分规则。本次活动旨在展示自强之星勇于担当、直面挫折的形象,以榜样的力量激发广大学子自立自强、奋发向上。

      比赛中13位选手依次讲述自己的自强故事,无论是家境的贫寒,还是自身的缺陷,都没有让他们停下不断奋斗的脚步。他们自立自强、勇往直前,用勤奋作为自己最坚实的武器,用汗水书写青春华丽的篇章,凭借自己的努力改变命运。他们的自强故事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评委和观众。

      比赛结束后李婷婷引用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是整个社会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告诉学生,是一代一代的青年让时代不断向前发展,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的每一位学子,都应该在时代的洪流之中茁壮成长,去完成时代赋予的使命和希望,成为一个自强不息、努力向上的人。(文/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李莉编辑/孙玮审核/姜莹)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