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C威爱科技集团总裁吕云来校交流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7 09:14:25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4月16日下午,HTC威爱科技集团总裁吕云、南昌威爱教育董事长陈庭传等来校交流。校长邓辉与来访客人在会后进行交流,副校长李春根、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与客人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邓辉对吕云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感谢HTC威爱科技集团对学校VR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项目研发、师资培训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李春根介绍了学校VR现代产业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双方本着“着眼长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指导思想,进一步论证和完善合作模式和方案,为江西省打造VR高地发挥应有作用。

      吕云介绍了HTC威爱科技集团的总体情况以及围绕VR领域开展的相关业务。他对学校VR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理念及培养高层次VR应用的人才培养目标表示高度认同,期待与学校强强联合,将学院建设成为高水平示范性产业学院。

      教务处处长廖国琼介绍了VR现代产业学院的建设思路和建设进展情况。陈庭传及南昌威爱教育事业部经理董艳超介绍了HTC威爱教育基本情况和合作设想。与会人员就合作事宜展开了深入讨论。

    (文/教务处图/李军等编辑/姜莹审核/赵旻)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