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管志愿者助力考研复试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8 16:01:23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3月20日-4月15日,信息管理学院学术实践部和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发起的信管复试志愿者活动拉下帷幕。在这长达二十五天的志愿服务中,参与到本次活动的每一位志愿者用热情饱满的态度,给予参加复试的学生们无微不至的帮助。

      在线上复试开始前,志愿者们提前到达指定会议室进行收拾整理,为复试者提供一个安静整洁的准备环境。另外,在复试过程以及部分教室使用高峰期间,志愿者们帮助有需要的学长学姐在门口进行轮岗工作以免发生突发状况,确保没有学生突然闯入打扰复试进程,帮助他们能沉心、放心地专注于复试,取得一个满意的成绩。在复试完毕后,志愿者们做好后勤工作,将用过的教室、会议室地面进行清扫,桌椅摆放归至原位,将垃圾带走。

      本次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各司其职、认真负责,经过二十六天的辛苦工作,信息管理学院复试工作取得圆满成功。本次志愿活动推动志愿服务持续发展,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助力学院形成学习雷锋,服务社会的良好风气。(图文文/信息管理学院学术实践部袁培编辑/杨佳鑫)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