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管理学院心芽支教队开展以介绍“井冈山巾帼英雄”为主题的支教活动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9 16:06:53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4月16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心芽支教队给新建县岭北小学的小朋友们开展以介绍“井冈山巾帼英雄”为主题的支教活动,推动信管学子将理论运用于实践,在社会实践活动中接受多方面教育,增强自身能力,同时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传播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具有重要的意义。

      课堂上,支教队成员以介绍“井冈山第一位女红军——贺子珍”为核心,通过提问题、讲故事、放视频等展现形式,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引导他们正确认识革命过程中的出现的可歌可泣的英雄人物,感受先辈们在血与火的艰难岁月里铸就的敢于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增强学生对红色文化的认同感。

      时间稍纵即逝,这次的支教活动在愉快的氛围下落幕。此次活动不仅向小朋友们弘扬了井冈山精神,更加深了信管学子对井冈山精神的理解。希望当代青年都能不忘初心,铭记历史,秉持先辈精神,走好新一代的长征路。心芽支教队也会一直追寻“振兴中华,乃吾辈之责”的初心指引,心怀育人之念,奔赴支教新征程。(图文/信息管理学院心芽支教队林诗淇编辑/路丽君审核/姜莹)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