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接受预备党员大会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7 10:17:42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4月25日下午,国际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在国际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党员参加本次大会,因毕业等特殊情况请假的党员同志参加同步线上腾讯会议,大会由支部副书记杨雨佳同志主持。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党组织要求程序进行,会议第一项,由主持人宣布会议流程。接下来由符合条件的10名发展对象宣读入党申请,向大家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并介绍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以及其他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等。随后由每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介绍其相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部委员会宣读发展对象的综合审查报告,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并以纸质选票的不记名投票方式行使表决权。

      经票数统计,大会一致同意接收郑耀明等10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支部副书记杨雨佳同志宣读支部大会决议,新发展党员同志向支部大会表决心。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谢博卿对各位新发展党员表示祝贺,并结合学校要求向全体党员介绍了支部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的计划和安排,希望所有党员能够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党性修养。

    这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政治素养和思想认识,增强了全体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本次大会接收了新一期的预备党员,让支部力量不断扩大。不断督促党员认识到自己所担负的责任,切实做好入党承诺上的内容,更好的服务于学校,服务于社会发展,带动周围同学,共同进步。(文/国际学院谢博卿吴宛齐图/国际学院胡琪琦编辑/杨伟豪)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