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经贸学院举行2021年第七次团学骨干例会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8 10:07:13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4月27日,国际经贸学院2021年第7次团学骨干例会召开。本次例会由杨裕恺主持,各部门负责人、骨干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杨裕恺说明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考核(除大自委部门外)已经结束,但各部门工作仍应认真完成,各负责人应对部门工作严谨负责。

      杨裕恺又强调了星耀国贸的相关事宜。星耀国贸时间较为紧张,各部门需要及时落实工作,做足准备。各负责人应该积极配合参与负责人常委秀,认真排练,不应出现惰怠行为。他还指出星耀国贸的排练人员排练时应尽量到场排除困难。

      宣传部就有关星耀国贸的宣传工作做出了汇报,目前晚会的门票、海报、标语设计和花絮视频制作工作都已完成。

      文艺部就有关星耀国贸的文艺活动进展做出了汇报,文艺部的每个委员都对接了星耀国贸里的相应节目,并记录节目排练的进展。

      国贸学院的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星耀国贸的筹备工作也已过半,希望各部门同心协力,共同为国贸学院贡献力量。(图文/国际经贸学院杨淋翔刘子豪编辑/於心怡审核/姜莹)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