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在全校范围内开展2021年端午粽子外包装设计大赛的通知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8 10:11:50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各学院学工小组: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时代新青年的号召,贯彻青联和学联组织要紧跟时代步伐的理念,在强化价值倡导,服务同学精神文化需要的同时,努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2021年端午粽子外包装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背景

      为更好地推进优良校风建设,重温传统文化,弘扬江财精神,现开展2021年“江财定制版”端午粽子外包装设计大赛,“以赛促学”,充分发挥江财学子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积极作用,让广大学子深入了解端午节丰富的传统文化内涵。

    二、活动主题

      粽情系端午,粽香溢江财

    三、作品征集

    1.粽子外包装设计要求

    (1)蕴含端午节传统文化内涵,体现节日寓意;

    (2)设计简洁,特色鲜明,适用于塑料材质外包装;

    (3)提交一份设计说明(Word形式)及一份设计原件。

      设计说明要求:对图形标识和字体的创意文字说明,包括设计的图样和技术文字说明(图样比例、颜色等)和设计图样的理念说明(该设计蕴含的意义、寓意、背景等)。

      设计原件要求:接受PS、AI等软件制作的作品原件和水彩、丙烯等画作的扫描件,不接受照片。作品图形电子稿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像素/英寸),长宽11cm*22cm,竖向手提袋设计,并提供矢量图。

    (4)图形标识和字体设计稿,应为彩色效果图,并提供标准用色和专用字体设计稿。

    2.其他要求

    (1)作品须为原创,不得侵犯任何知识产权,所涉及的发明创造、专利技术、资源等必须拥有清晰合法的知识产权或物权;

    (2)抄袭、盗用、提供虚假材料或违反相关法律法规一经发现,即刻失去参赛资格并自负一切法律责任。

    四、征集方式

      以学院为单位收集作品及《“江财定制粽子”手提袋外包装设计报名表》(附件1),并填写《学院粽子手提袋外包装设计报名汇总表》(附件2),学院审核通过后打包发送至校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宣传部官方邮箱:jxufedzwxcb@163.com;选手作品及附件1的命名格式为“序号+学院+姓名”,序号与附件2的汇总序号一致;所有报名材料的须于5月14日晚8点前发送至指定邮箱。

    五、产权声明

      所有征集到的作品恕不退还。参评作品的著作权受法律保护,入围作品的著作权及其他知识产权权益归江西财经大学所有,创作人享有署名权。学校可提请作者结合要求对入围作品进行修改或优化。

    六、评选方法

      4月20日至5月14日为作品征集时间。

      5月14日至5月20日期间,校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将组成评审组对所有参评作品进行第一轮评选,确定入围作品。随后学工部(处)将组织专家评委对入围作品进行第二轮评选,确定最终排名及拟用作品。

      6月中旬将公布最终评选结果。

    七、奖励办法

      一等奖1名:奖金600元,颁发校级奖状,作品将印制在两万余份粽子外包装上发放给全校学生;

      二等奖5名:奖金300元,颁发校级奖状;

      三等奖9名:奖金100元,颁发校级奖状。

    八、补充说明

      学工部(处)对本次征集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附件1:手提袋外观设计报名表.doc

      附件2:学院报名汇总表.doc

    学工部(处)

    2021年4月20日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