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校园大清扫活动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4 10:55:38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为维持校园的清洁与美观,增强同学们的志愿服务意识和环保意识,工商管理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于4月28日组织20级国际市场营销1班部分志愿者在麦庐园北区开展校园大清扫活动。

      在负责人分发完物资后,志愿者们前往各自的区域开始校园清扫工作。清扫过程中,小组负责人恪尽职守,认真监督组员的工作。志愿者们在草坪中拾捡垃圾,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每一次弯腰都体现了志愿者们的认真与负责。

      细雨微风中,志愿者们冒着雨依然在打扫校园。其中,有部分志愿者率先完成本区域负责的任务,便主动前往其他区域帮助其他队员。一个多小时的清扫过后,当志愿者们看到干净清洁的校园时,他们脸上都绽放出了发自内心的笑容。

      校园不仅是学生们学习求知的地方,更是生活的场所。此次校园大清扫的成功开展,不仅有助于美化校园环境,还有利于提高志愿者们的奉献意识和团结意识。(图文/工商管理学院丁蕾编辑/杨佳鑫)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