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10个团队获2020年江西省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立项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6 15:18:35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近日,根据江西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20年江西省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建设名单的通知》(赣教高字[2021]20号)文件,公布了江西省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立项建设名单,我校税收学教学科研型本科教学团队等10个教学团队获批建设,其中,教学科研型(A)本科教学团队7个、慕课应用型(C)本科教学团队2个、思政课教学型(E)本科教学团队1个。

      学校将以省级本科高水平教学团队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教学基层组织建设制度,积极探索以学生为中心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着力提升我校本科人才培养能力与质量。

    (文/教务处雷发斌编辑/柏婧审核/姜莹赵旻)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