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8 15:35:25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5月7日上午,我校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专题会议。副校长阙善栋、欧阳康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欧阳康主持。

      阙善栋指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管理工作关系学校的和谐稳定,事关学生的成长成才;相关单位要总结经验,加强心理健康教育的针对性,根据学生的心理特点做好预防工作;要强化担当,正确教育引导学生,及时解决学生的思想困惑;要密切关爱学生的成长,不断提升学生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切实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管理工作。

      按照校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的要求,欧阳康要求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加强责任感和自觉性,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抓好抓实;做好基础预防,加强谈心谈话,做好心理疏导工作;坚持个体排查,完善工作机制,建立健全相关档案资料;强化责任细化分工,真正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形成全员全程全方位心理育人工作格局。

      学工部(处)部(处)长叶绍义解读了国家、江西省关于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管理的相关政策。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唐海燕汇报了我校2020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管理工作总体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中面临的困难。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文/学工部(处)周妍图/李军编辑/刘慧心审核/姜莹赵旻)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