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史学习教育】体育学院“校园裁判队”助力财大附小班级运动会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9 15:32:42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5月6日,体育学院“校园裁判队”特色志愿者服务队派8名志愿者前往参加江西财经大学附属中学小学部一年级2班“我是小小运动员”春季运动会担任裁判员,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学生办实事”。

      当日,志愿者与班主任做好对接工作后,班级运动会拉开序幕。此次运动会以“拍皮球+跳绳+跑步”综合项目比拼,按完成项目用时的长短进行排名决出等级。运动会让宁静的校园无比沸腾,运动场上班主任悉心指导,鼓舞士气;孩子们龙腾虎跃,奋力拼搏;家长们呐喊助威,激情澎湃,充满了紧张而和谐的气氛。在运动场上,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维持了良好的运动会秩序,畅通了学生、家长与学校沟通协作,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体育学院志愿者们学党史以力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服务精神,让孩子在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的同时充实精神信念。运动会的举办检验了学生身体素质,提高了孩子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和自觉性。(文/体育学院彭潇雅图/体育学院向婷婷编辑/熊雪源审核/姜莹赵旻)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