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举行腾讯云高校认证中心揭牌仪式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7 15:28:04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近日,我校举行腾讯云高校认证中心揭牌仪式。副校长李春根出席仪式,腾讯云大学总经理钱栩磊,腾讯教育高级运营经理高晓舒参加仪式。仪式由信息管理学院院长方玉明主持。

      李春根对腾讯云相关负责人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校企合作是新形势下企业发展进步的内在要求,也是我国现代高校教学改革、创新和发展的新方向。本次合作是推进校企合作、产教研融合的一次有益尝试。他希望双方通过此次合作,互相支持、互相渗透、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在课程体系建设、师资培养、就业质量提升、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合作,为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钱栩磊介绍了腾讯云认证中心在促进就业、深化教学、提升师资和改善课程结构等方面的工作,并详细介绍了腾讯在教育领域的布局和发展思路。

      随后,李春根和钱栩磊共同为江西财经大学腾讯云认证中心揭牌。

      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围绕腾讯订单班、VR生态、暑期实训等主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双方一致同意选择几个重点领域,将此次交流成果落到实处。

      教务处、信息管理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仪式。(文/马李琛图/李军编辑/钱晓骏审核/姜莹赵旻)

    【延伸阅读】

      腾讯云高校认证中心(Tencent Cloud CertificationCenter,缩写TCC)是腾讯云官方授权建设的培训认证中心。腾讯云授权高校面向在校学生开展腾讯云认证科目的培训,鼓励在校学生参加腾讯云认证考试,掌握云计算领域相关知识技能,助力新基建背景下的产业互联网人才培养。

      腾讯云将基于腾讯云认证中心打造产业互联网的人才生态,具体模式是腾讯云作为腾讯产业互联网的出口,将腾讯的各项能力通过认证中心输送给高校,助力高校进行人才培养,从而推动技术及产业的发展。腾讯云认证中心提供多项授权服务,合作方、合作院校获得授权后,不仅可以使用腾讯云及腾讯云认证中心的相关标识,还能获得云计算、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热门技术的相关课程内容和腾讯云的云资源支持,帮助学生提高特定领域的能力,增加他们就业的核心竞争力。腾讯云也会通过认证中心提供师资培养、师资认证的服务,帮助老师们掌握产业互联网相关知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