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学子在多个体育赛事上斩获佳绩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9 10:22:30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近日,我校学子在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操舞锦标赛、江西省青少年定向锦标赛、江西省大学生篮球比赛等多项体育赛事上斩获佳绩。

      6月4日至9日,2021年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操舞锦标赛在线举行。体育学院健美操代表队在比赛中荣获五人有氧舞蹈第一名、双人街舞啦啦操第一名、双人花球啦啦操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我校代表队由朱亚坤老师担任领队,李强、熊建萍老师担任教练员,于5月中旬开始集训,选拔了6名运动员参赛。队员们在比赛中斗志昂扬,沉着冷静,展示了江财学子的飒爽英姿,体现了江财师生团结一致、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主办,MSA行进体育艺术赛事管理委员会、宁波大学和宁波市体操协会执行,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操舞分委会承办,吸引了80余所高校、2000多名运动员参赛。

      6月7日上午,由江西省体育局、江西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年江西省青少年定向锦标赛在上饶师范学院体育馆闭幕。我校代表队10名体育健儿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勇于进取、敢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张磊、张泽波、李西安、江孝豪获得男子接力赛第一名,陈柳、朱会林、陈火红、段慧琳女子接力赛第二名;李西安获得男子短距离赛第三名,陈柳获得女子短距离第二名;王好男、张磊、张泽波获得男子接力赛第二名,陈柳、朱会林、段慧琳获得女子接力赛第一名;张磊获得男子中距离赛第三名;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总分均获第二名;张磊、朱会林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我校代表队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历时4天,分青少年组、高校组和公开组3个组别,共设短距离、中距离、百米赛、积分赛4个个人项目和团队赛、接力赛2个集体项目。来自省内外28所高校和14所中小学等单位组织的42支代表队,40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近日,2021年江西省大学生篮球比赛在南昌市中昌红网中心开赛。我校女子篮球队作为种子选手参与本科女子甲组比赛。比赛历时七天,女篮队员们经历七场激烈交锋,最后以全胜战绩荣获此次比赛冠军。

      代表队由体育学院院长徐旭川担任领队,刘宏扬担任主教练,刘璇担任助理教练。参加此次比赛的队员有李洋、易傲、欧芷泳、吴紫玥、江悦、刘校彤、刘梦晴、陈宇洁、沈欢、安琪、卓玛、沈小易、赵薇薇、严静文、芮希茜、刘鹭。

      在小组赛中,女篮队员们面对强队毫不畏惧,冷静分析对手进攻特点,调整防守策略并保持进攻节奏。最终,她们凭借优秀的团队协作和稳定的发挥在小组赛中战胜井冈山大学、江西理工大学、南昌航空大学、南昌工程学院和九江学院,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四强,并在半决赛中,战胜南昌理工学院,取得决赛入场券。

    ​(文/体育学院李强王鹏刘宏扬余文斌图/体育学院王鹏刘宏扬张磊编辑/周雨菲审核/姜莹赵旻李大晖)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