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青春”——营销计划专题线上讲座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1 16:01:24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创青春”——营销计划专题线上讲座

    2022年4月30日下午,校团委学术实践部举办了“创青春”——营销计划专题线上讲座。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增强大学生对创新创业的了解,提高实践创新能力,讲座特别邀请南昌品方医疗器械公司总裁雷永洪先生莅临开讲。

    讲座开始,雷先生简短地介绍了自己大学期间的经历,瞬间吸引了全体学生的兴趣。紧接着雷先生以“市场分析”为核心,围绕“价值分析”、“市场定位”、“产品体系”、“营销渠道”、“营销推广”五个方面对进行深刻剖析。在讲解的过程中,他结合江小白等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解开了市场营销的秘密。

    接下来,雷先生以“狮王计划”为例,强调创新在市场营销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为了让同学们有清晰的认识,他对“狮王计划”内容进行了拓展。在拓展过程中,他强调,没有创新,产品就没有竞争力。通过参加此次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市场营销知识已略知一二,对未来参加比赛大有裨益。至此,本次“创青春”训练营专题学术讲座到此圆满结束。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