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乔:江财事业都是实干和奋斗出来的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5-15 10:45:51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5月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乔主持召开校党委常委会2018年第九次(扩大)会议,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通报鲁炜、李贻煌违法违纪案件情况和布署相关工作。王乔强调,全校各级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要旗帜鲜明、不遗余力、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努力走在前列形成“头雁效应”,在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上带好头,发挥关键作用。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卢福财,党委副书记蒋金法,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小丽,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杨建林,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小平、阙善栋、欧阳康、袁雄,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许基南,党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金海,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彭清宁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5月10日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省委书记、省长刘奇4月24日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上讲话精神,5月8日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推进会精神,通报了鲁炜、李贻煌违法违纪案件情况,对“诵读红色家书 牢记初心使命”系列活动进行了布署安排。结合上述会议议题,卢福财、蒋金法、杨建林、袁雄、许基南先后在会上发言,分别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深入开展作风建设、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和读家书忆初心强作风建功业等方面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王乔作总结讲话。他说,本次会议内容全面、丰富,既有党的最新理论学习,又开展了违法违纪案件警示教育,更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坚决整治干部队伍作风顽疾的强大决心。他充分肯定了5位同志在会上的交流发言,同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党和国家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狠抓作风建设是全省上下提振“精气神”,汇聚正能量、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的重要举措,也是我校推动内涵建设、实现高质量的重要保证;全面从严治党是党保持和发展先进性纯洁性的必然选择,是新时期加强党的自身建设、提升治国理政能力的关键举措。

    王乔强调,江财事业都是靠实干干出来的,靠历代江财人奋斗出来的。要实现学校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要求,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坚决防止“破窗效应”,继续鼓起“坐第一排的勇气”,推进完成“第一等的工作”。 各级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要旗帜鲜明、不遗余力、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努力走在前列形成“头雁效应”,在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上带好头,发挥关键作用。

    王乔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抓实抓好本次会议精神的传达落实。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做党的路线方针的践行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实干家,进而带动全校工作作风实起来。要敢于较真碰硬,狠抓日常管理,真正把全校师生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优良传统巩固起来、传承下去,切实保持学校事业稳步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

     

     

     

    学校党政机关、教辅单位主要负责人和主持工作的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文/喻春龙  图/孙坚  编辑/匡琳)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