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团委集中收看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03 21:43:08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2月21日上午,学校共青团年度工作会议如期召开,江西财经大学校团委班子、院系团委负责同志、众多团学干部在江西财经大学分会场统一收看直播,学习会议精神。

        会议伊始,一段视频回顾了2016年学校共青团走过的足迹。视频虽短,却反映出学校共青团在改革中奋进的精气神,展现了奋进的一年,收获的一年。台下的师生聚精会神,连连道好。

        接下来,4位代表上台交流发言,共话团学改革。精彩的分享赢来一片掌声,许多师生认真记下笔记。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党的坚强领导是共青团工作的重要依靠。观看视频,师生们听取学校党委领导对学校共青团改革的期待和寄语,感受到各 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2016年,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联合中国青年报社评选出全国“最美中学生”标兵、“最美中职生”标兵各10名,今天他们当中的获奖代表也来到现场。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宋来为叶石云、刘昕、陈雨、潘幸泉、沐乐等五位同学颁奖。台下师生也献上热情的掌声。

        随后,团中央学校部部长杜汇良发表演讲,对学校共青团2017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用“两大基础 一条主线 从零出发 一项重点”形象而又全面的解说了2、0、1、7这四个数字,囊括了新一年我们的重点工作。号召学校战线各级团组织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看齐追随、务实担当,不忘初心,一起向前,撸起袖子加油干!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同志在中青网专题页面上发布了关于学校共青团2017年度工作考虑。

        此次网络视频会议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团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全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主要部署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改革任务和重点工作。

        江西财经大学各级团干部代表通过观看视频直播,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强化改革 第二课堂 1+100 思想引领 素质拓展 权益服务……”,我们一直在探索,一直在努力,一直在进步。此次会议是江西财经大学团学工作的指路灯,将结合实际指导学校共青团工作,让学校共青团组织更加充满活力,让学校共青团工作更加坚强有力。(文/校团委宣传部  黄涵青  戴凡媛  图/匡仁相    编辑/姜莹)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