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校团学干部学习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03 21:51:07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12月13日,校团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我校团干部、学生代表共30人参加了座谈会。

    校团委书记习金文说,党团干部要深刻把握会议精神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三方面进行深入学习讨论,会议精神与四进四信精神相结合,因时而进、因势而新,充分认识高校共青团工作在思政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在全校范围内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第二课堂为主线,全面提高共青团育人水平与能力,做好思想引领工作。
           校团委副书记叶申玲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分享了学习感悟。团干部代表国际学院廖春妍、会计学院娄玮、工商管理学院杨婉琪、信息管理学院陶志超、创业教育学院王昊先后交流了学习感悟,廖春妍认为,团干部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应坚持五“度”即使命高度、思想深度、能力深度、联系广度及人文温度;娄玮同志表示:团干部应经常与学生进行思想交流,加强大学生骨干培养,将思想政治工作融入各方面。王昊同志表示:团干部应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争做“四有”好老师结合起来,立足人才培养现实需求,努力构建具有我校特色的思想政治工作体系。
           学生代表金融学院汪佳铭、软件与通信工程学院李子龙分别发言,他们表示,江财学子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提高自主学习能力和意识,为百年名校江财梦奉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于12月7日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强调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我校团学干部认真学习、积极行动,坚决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团学工作的各个维度,努力服务大局,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图文/匡仁相)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