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城学院: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18 22:12:06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是团中央加强团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为了响应江西财经大学集中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号召,旅城学院特邀校团委副书记王昊开展“怎样做一名合格团员”主题团课。

    近日,校团委副书记王昊老师来到旅城学子中间,讲解如何理解、践行“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王昊书记通过讲述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平凡却又深刻的小故事,激励旅城学院的青年学子们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奋斗。整场团课由浅入深层层递进,即使团课结束后,旅城学院团员青年还沉浸在王昊书记引人入胜的讲解中久久难以平静。

    “听了王昊书记的团课,感悟最深的就是那个悬棺的故事,上面需要有拉力,下面需要有推力,自己要有能力,最后要有位置,可以理解成机遇吧。”戴梦云同学说,能力需要自己持之以恒去锻炼,拉力和推力需要通过团队合作获得,而机遇则要好好把握喽其实很多东西听过也懂得,最重要的是付诸实践,循序渐进,一步一步,不急不躁。

    旅城学院的团支书表示,旅城学院将以本次团课为契机,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树立团员共同意识,凝聚团员青年力量,为实现“百年名校”江财梦和争创“双一流”而奋斗。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