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国语学院“一学一做”主题团课顺利开展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18 22:31:23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为进一步的提高我院团学干部的办事能力及工作效率,增强团学工作的影响力。4月25日中午,外国语学院“一学一做”主题团课——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在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议室举行。本次培训由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衣政主讲,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全体常委及部长到场参加。

    课上,衣老师从自身经历谈起,为学生干部们阐明学生干部的意义,对同学们有着独特而实用的借鉴意义。接着,衣老师讲解学生干部所承担的职责、对团学工作有影响的因素,以及做优秀学生干部所需的素质、意识等等,并且对学生干部常见的思想问题给出了自己的解释和建议。

    通过本次课程,使学生干部们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相信,大家都能在未来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成为更优秀的自己,为外国语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