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软通学院召开分团委书记主题团课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18 22:36:16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共青团员和积极分子的榜样作用。5月8日下午,软件与通信工程学院宣传部组织召开主题班会,大会由学院分团委书记周海燕主持,参会人员为该院所有学生会干部以及各班班长支书。

    大会围绕着如何更好的贯彻落实“一学一做”进行热烈讨论。讨论结束后,学员们围绕着近期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积极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分团委书记周海燕做总结讲话,她说道:“‘一学一做’是党中央的一项重要工作部署。同时她还勉励大家要树立远大志向、坚定理想信念,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自觉践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在青年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