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管理学院开展“怎样做一名合格团员”主题团课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18 22:45:16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4月28日,为引导信息管理学院学生加强团员意识,做一个合格的共青团员,信息管理学院组织各班开展了“怎样做一名合格团员”主题团课活动。

    各班班长支书从学习上生活上思想上等三方面引导班级同学思考如何做合格的共青团员。在15计一班主题团课上,班长胡志腾讲到团员要具有刻苦学习的精神和勤奋工作的态度,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要勤学习,勤思考,勇于创新,认真工作。要有勇于创新的思想,不断钻研工程项目难题,学习新技术、新技能,要有滴水穿石、磨杵成针的毅力,永不满足、攀登不止的追求。

    大部分团员积极参与,分别谈出自己意见,并且通过自我批评以及他人意见能够直面自己的不足,根据主持人的引导不仅能够认清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并积极参与“怎样做一名合格团员”的讨论。

    此次主题团课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各个团员之间的联系,同时团课是一个联系群众和团员的良好时机,可以很好的从群众中得到建议,这可以很好的促进做一名合格共青团员,使团员们能够在今后的日子里,集合“一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合格共青团员。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