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文学院开展共青团员“一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18 22:46:47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为深入贯彻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体团员中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5月3日中午,人文学院组织全院青年学生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杨尚勇、党委副书记李援参会,会议由分团委书记司东蕾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青年的人生之路很长,前进途中,有平川也有高山,有缓流也有险滩,有丽日也有风雨,有喜悦也有哀伤。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为了理想能坚持,不懈怠,才能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人生。座谈会上,司东蕾老师由近期的团学工作引入主题,鼓励全体青年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同时以自身所见所闻出发,结合新闻传播系专业特点,鼓励大家敢于实践,勇于创新。杨尚勇书记以“一学一做”为出发点,强调了勤学修德,严格要求自己的重要性。同时,杨书记要求大家摒弃“船靠码头车到站”的懈怠思想,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创造精彩人生。最后,李援书记也从近期工作出发再次强调了严于律己的重要性。
      此次会议旨在让同学们更深入了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唤醒“青年担当”,强调“国民意识”。鼓励广大青年学子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合格团员,与祖国和人民同行创造精彩人生。唤醒责任意识,为青春喝彩。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