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贸学院开展《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精神学习会议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1 20:24:14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10月27日下午,为深入推进团学组织改革,全面加强对团学组织工作人员的管理。国际经贸学院学生会主席杨裕恺组织并主持国际经贸学院《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精神学习会议。院内各部门团学骨干参加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全面加强对我院各级团学组织工作人员的管理,着重强调团学组织工作人员要胸怀崇高理想,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勤勉务实做事,摒弃庸俗习气,营造平等和谐的学习工作氛围。

      团学组织主席杨裕恺,各分管主席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同与会人员展开交流。杨裕恺主席表示:学生会工作人员要带头勤奋学习,牢记自身职责,服务同学,积极听取广大学生的诉求,不搞形式主义,不做表面文章。既要把工作做扎实,又要提高个人的思想境界,要有创新意识,讲求奉献精神。

      杨裕恺在听取大家意见后对学生会后期工作做出系列安排。他指出,各类组织工作人员要定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努力建设充满朝气、干净纯粹的组织文化,坚决抵制社会不良风气侵蚀。

      各类组织工作人员是学院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是学院各级领导部门的得力助手和参谋,是搞好院风建设的火车头。各部门工作人员应始终牢记职责,解放思想,真抓实干,积极推进团学事业有效落实和组织工作人员的全面发展。全院师生将继续振奋精神,积极进取,推动国贸学院各项团学工作健康有序开展。(图文/国际经贸学院雍欣彤编辑/周子涵)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