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02 14:28:50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9月29日中午,国际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于蛟桥园校区南区第一教学楼1202顺利召开。国际学院党委书记涂艳、副党委书记王明华、学工办主任廖春妍、分团委副书记吕镇坤、辅导员冯爽爽、辅导员谢博卿,学院学生骨干及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出席此次会议。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由李冰清主持。

      中午12点30分,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

      会议伊始,国际学院党委书记涂艳为此次大会致辞。她首先充分肯定了这一学年学生会的工作。其次,她对新一届学生会工作组织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学生组织能够带领好广大青年学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谈话及其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积极开展理论学习工作;二是学生干部能够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深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理解,为民族复兴、国家兴旺而奋斗;三是学生骨干应该牢记全心全意为学生的宗旨,将学生会组织建设为一个互通互享的大家园;四是学生干部应该加强自身建设,特别是思想、组织建设,把握好学生与学生干部身份之间的关系。

      秦斌作为第七届学生会主席为上一学年的学生工作做总结报告。他指出,在过去一年中,学生会紧紧围绕将互联网思维贯穿全局、精致服务以人为本、规范服务高效管理三个方面展开工作,与时俱进,在多个方面的工作中都取得了一定成效,并感谢一年以来各方对学生会的关心与指导,希望新一届国际学生会能秉持前人精神,逐步提高学生会服务质量。

      大会严格遵循会议议程,第七届学生会常委谢知非宣布关于此次大会选举办法,会议确认并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的名单。之后大会进入正式选举阶段。各代表酌情考虑之后,分别就第八届国际学院学生委员会委员、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主任、主席团成员以及出席学校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做出了五次投票,并于当场宣布了选举结果。

      最后,在激昂的团歌中,此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此次学生代表大会既是学生大学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学生骨干们回顾历史、总结经验、规划未来的重要契机。相信学生会将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团委的悉心指导下,团结和凝聚广大学子,改革创新,锐意进取,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为国际学院的学生会工作创造新的辉煌。(文/陈悦图/韩思睿畅忆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