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计学院成功开展学生会招新宣传摆点活动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02 14:30:16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为丰富新生大学生活,加深会计学院2020级新同学对团委学生会部门的了解,9月30日下午,我校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于麦庐园北区2栋前开展了学生会各部门的宣传活动。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黄雨虹,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20级会院新生参与此次活动。

      今年部门招新活动一改往年下班宣传的传统,采用集中摆点宣传方式,方便新生多方面、多角度了解学生会部门,选择更加适合自己的意向部门。经过前期线上视频、推送的预热以及充分的物资准备,此次宣传活动于午时12点正式拉开序幕。

      ​为圆满完成招新宣传活动,各大部门花样百出,各显神通。会计学院民族联谊会的同学们换上本民族的服饰,热情地向新生们展示民族联谊会温暖与和谐的相处氛围,表达会计学院对于少数民族同学的关爱与呵护;演讲与辩论协会向大家展示出近年来所取得的荣誉与奖杯,收获无数新同学的点赞;基层团组织指导服务中心、宣传部、秘书处等多个部门采购丰富多样的糖果,吸引了众多新生的目光。

      宣传过程中,新生穿梭在各大部门的摊点中,积极踊跃提问,学长学姐们耐心解答,介绍部门职能与特色,以热情真诚的态度面对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同学。一位新生在宣传活动结束后说道:“我对部门的了解不多,选择起来十分困难,但今天学长学姐的详细讲解,让我找到了心仪的部门。”

      黄雨虹在视察学生会招新宣传活动后,高度评价了本次活动。她表示这次活动不仅加深了新生们对于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的认识和了解,更有助于为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新鲜的血液与力量,推动学院团委学生会的长远发展。

      此次会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宣传活动在夜色中落下帷幕。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会计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也表现出新一代大学生燃烧的激情与活力。(文/会计学院蒋佩希)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