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2020井冈山团干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2 10:47:50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11月22日下午,我校2020井冈山团干培训开班仪式在蛟桥校区北区第五教学楼顺利举行,第九届研支团成员、各学院团干参与本次开班仪式,仪式由研支团成员主持。

      研支团成员首先向大家作自我介绍,并作开班致辞。他们表示,希望大家在未来的井冈山之旅中都能有所收获,学好井冈山地区的光荣革命历史,体会革命前辈在战争年代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奉献精神。接着,各学院团干也向大家简单地作了自我介绍,大家在欢乐的气氛中相互了解,为下周的井冈山之旅奠定团结的友谊基础。

      此次井冈山团干培训两个班的同学在研支团成员的组织下选举产生了新班委,当选的培训1班书记赵丹阳和培训2班书记李玲向大家作了发言,承诺自己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将充分发挥引领带头作用,将此次培训组织到位。

    (培训一班、二班合影留念)

      希望各位同学在下周的井冈山之旅中学有所成,在革命圣地的生活实践中体会革命岁月的艰苦奋斗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恪守“信敏廉毅”的校训,做好新时代的江财人!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