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改革进行时|我校组织校院团学工作者学习高校学生会工作人员严格管理工作指示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2 10:41:17   阅读: 次   字体 字体:
  •   11月13日,团省委学校部、省学联秘书处召开全省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人员严格管理工作视频会,组织全省高校学习《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和《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进一步巩固我省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成果。

      为传达文件指示,11月18日下午,我校团委、学生会组织校院团学骨干于麦庐校区共同学习视频内容,校学生会负责人叶铖浩同学主持会议并传达文件精神。

      会议上组织学习了《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和《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等文件,传达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共青团中央和全国学联出台的相关规定,明确指出高校团委的指导管理责任,为我校学生会指导管理工作提供了理论保障和具体指导。文件中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对学生会工作人员在服务同学过程中的作风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学生会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学生会工作人员政治意识;坚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和加强正面引导,为打造办事高效、风气良好的清新学生会组织做出努力。

      团学骨干们将更加明确职能定位和主责主业,更加坚定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根本宗旨,更加努力为深入推进我校团组织、学生会组织改革,全面加强作风建设而奉献青春力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1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